地方 地方焦點

影/為「國瑜抱不平」 周錫瑋:兄弟,我願為你擋子彈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28日晚間出席「兩岸人文名家論壇」中,巧遇國民黨副主席周錫瑋,2人並未一起接受媒體訪問僅「咬耳朵」,對於初選對手頻頻「卡韓」,周錫瑋溫馨喊話「做兄弟的一定幫你擋子彈」。

▲▼ 周錫瑋韓國瑜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周錫瑋表示.韓國瑜受盡委屈,自己願為他擋子彈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周錫瑋表示,自己昨天晚上就來到高雄,事前也沒知會韓國瑜,他表示兩人平常都有聯繫,來到高雄不必再特別通知,也認為韓最近相當辛苦,「不斷被攻擊、抹黑,這段辛苦的日子自己也走過」,周又說,選舉不必走到這個地步,尤其又傷害到李佳芬與韓冰。

同為初選競爭者的周錫瑋也強調,他除了支持自己外,也支持黨內的強棒,更支持民主的風度,讓所有的人都不會受到惡意的抹黑,一定要有君子的風度,輸了就要成全,並全力以赴的打團體戰。

▲▼ 周錫瑋韓國瑜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周錫瑋與韓國瑜意外在兩岸人文論壇中同台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不過周也提到,他來到高雄不少趟,也逛過不少知名的景點,包含愛河沿岸、三民市場或其他鄉鎮,他也會找時間向韓國瑜提建議,希望能一起為這塊土地變得更好。

至於周韓兩人咬耳朵時講了什麼,周錫瑋則說,除了安慰韓國瑜在初選期間受到的打擊外,更希望能幫他擋子彈,周也在今天發表2點聲明,第1點是他與他的團隊絕不攻擊黨內其他參選的同志,若有這種情形願受黨最嚴厲的制裁,第2點是,若沒在初選中勝出,便會全心全意的協助到明年投票前,也藉這2點聲明希望黨內能好好團結。

延伸影音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