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女人此生必學!讓男人爽到呻吟的4招口愛小技巧

文/柯夢波丹 圖/GETTY

「要抓住男人的心,就必先捉住男人的胃。」這句話已經過時了!現在應該是「要抓住男人,先要抓的住她的GG。」女孩們,千萬不要再留於「口愛很骯髒很噁」的無知和膚淺(前提是GG洗乾淨的狀況下),妳要知道口愛技巧好,人生沒煩惱呀。

沒有男人不愛口交,令他慾仙慾死的同時,妳也會自動變得好濕,這樣才是完美的前戲。

而口交技巧說難也是不難,但也不簡單,而除了經驗妳當然也需要事前補習,以下四招口交小技巧學會後,包妳家男人的呻吟聲比妳更騷。

握著蛋蛋

不少女孩都不懂得睾丸的重要,這顆蛋可謂是令他射的必殺技。只需要用手輕輕摩擦,再照他的反應來更改力度及頻率,並配合簡單的口交,最後輕輕一握睾丸,足以令他馬上發射。

真空吸吮

這也是傳說中的深喉嚨絕技。將GG深深地含到嘴巴深處,以舌頭將「它」往上推,有助防止小烏龜頭觸碰到喉嚨深處所導致的嘔吐感。

然後用舌頭舔GG的下側,要記得深喉嚨重點就是呼吸,像游泳一樣要閉氣呼吸,若遇到巨鵰,可以換其它位置(例如上顎)讓對方以為有頂到;或用手握住陰莖的根部,以避免入得太深處而令妳嘔吐。

緩緩旋轉

將GG含入嘴內,然後頭部左右旋轉,令GG在你的嘴巴內左右轉動,觸及不同部位。只要確保牙齒不要磨到「它」,並且控制速度,不要過急。

這個旋轉加上濕潤摩擦的聲音會令他High起來,過程中也可以用舌頭來觸碰GG的根部,也可以轉移目標到陰囊、會陰這些敏感帶。

層壓按摩

妳要知道我們女人重視前戲,男人也一樣,一看到他就通通脫掉,一口將GG含下去,只適合偶爾嚐鮮好玩,就算是口交也要搭配適當的前戲,可以先從兩人互相舌吻愛撫開始,從上慢慢的往下摸,在他的褲襠位置停下來,然後輕揉至感受到GG變硬,才解開他的褲子。

這時可以雙手握著GG並上下移動且輕輕按壓。看到他呼吸急速兼連串呻吟時,是時候將快感推到顛峰,就可以彎下妳的頭,利用舌頭在陰莖的外圍打圈,這部位是普遍男性最為敏感的部位,也可借手指來撫摸,都能為對方帶來的時候的時候顫栗感喔。

【延伸閱讀】

「開燈愛愛會越做越硬、適時的dirty talk好催情...」男人公佈10個床上的性愛喜好,請收藏!

「讓他聽到妳的呼吸聲、調整的妳聲調...」10招【挑起男人獸慾】的肢體語言,保證管用!

*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柯夢波丹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…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