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人婆婆手工「史前古帽」送孫女!她看傻不藏私 零膠水做法大公開

▲▼神人婆婆手工「史前古帽」送孫女!她看傻不藏私 零膠水做法大公開。(圖/網友Ada Wu提供)

▲婆婆巧手打造「榕樹帽」,讓孫女笑得合不攏嘴。(圖/網友Ada Wu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一位媽媽在臉書分享一頂超天然「榕樹帽」,指婆婆用榕樹葉一片一片拚出這頂帽子,完全沒用到任何膠水,讓女兒笑得合不攏嘴。許多網友看完都大感佩服,紛紛留言「跪求做法」,而原PO也不藏私,大方分享這份好手藝。

原PO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表示,婆婆親手用榕樹葉一片片拚出這頂「避邪祈福安全帽」,「真佩服我婆婆的好手藝跟超強的創意。」

許多網友看完後,紛紛留言驚嘆:「高手在民間」、「沒黏還不會散開?太強啦」、「到底是怎麼做到的」、「是用夾的嗎」、「想知道做法」、「換成我自己做的話…應該…做了老半天連兩片葉子都沒合起來。」

原PO回應,做法就是把葉柄插在另一片葉子上,一片接著一片,帽子頂端用葉子捲成一個圓錐形,再插在上面,如此一來就大功告成。

▼原PO在臉書上驚嘆婆婆手藝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▼神人婆婆手工「榕樹帽」送孫女!她看傻不藏私 零膠水做法大公開。(圖/爆料公社官網)

▼原PO大方分享做法。

▲▼神人婆婆手工「榕樹帽」送孫女!她看傻不藏私 零膠水做法大公開。(圖/爆料公社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