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言國民黨派誰選總統都輸 館長:台灣團結就會變更好

▲▼館長大膽預言國民黨不管派誰選總統都會輸。(圖/翻攝Youtube頻道「飆悍館長」)

▲館長大膽預言國民黨不管派誰選總統都會輸。(圖/翻攝Youtube頻道「飆悍館長」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館長」陳之漢近日槓上國民黨,他9日在直播中大膽預言,台灣只要不被中國大陸統一,國民黨不管派誰選2020總統都會輸,台灣只要團結就一定會愈來愈好;此外,針對國民黨想設立自經區,他痛批國民黨搞不清楚國際情勢。

針對美國總統川普將中國大陸的商品關稅,從10%增加到25%,館長在直播中表示,川普對中國大陸調高關稅,讓許多外資急忙撤出大陸市場,日本、韓國、越南、柬埔寨及菲律賓等周邊亞洲國家,都趁機想搶訂單,但國民黨還想捧大陸、想簽自經區,搞不清國際情勢,「這是一個火坑,結果我們國民黨要抱著大家往下跳,一起死,還用一個自經區,你想讓美國弄一個懲罰性關稅嗎?」

陳之漢認為,美國通過台灣保證法,未來可能重啟台美自由貿易協定(FTA),不在大陸做生意的人,都會跑來台灣投資,當日本、韓國、越南、柬埔寨、菲律賓等國,都想跟美國做生意的時候,「只有他X的台灣的國民黨還在跟大陸做生意」。

陳之漢對國民黨想設立自經區開炮,也大膽預言2020總統大選,國民黨不管派誰參選都會輸,他呼籲台灣一定要團結,才會愈來愈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