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男衝殯儀館猛刺頸部 「靈堂供桌前」倒臥血泊身亡

▲台中殯儀館今早傳出男子輕生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洪男因久病、長期失眠及家庭失和等問題,今早在台中殯儀館輕生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77歲洪姓老伯,疑似與妻子發生口角,加上久病、長期失眠等困擾,2日清晨5點多到台中崇德殯儀館懷義廳前的供桌上,持刀往自己左頸部猛力刺下,當場血流如注不治;警方表示,現場有找到死者留下的1封遺書,疑似久病厭世及家庭失和等問題,才會有輕生念頭,目前已報請檢察官相驗完畢,死因確定為持刀輕生,其家屬對死因並無異議。

▲▼台中殯儀館今早發生輕生命案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警消人員獲報後到場,替染血的供桌蓋上白布並圍上封鎖線。

第二警分局文正所所長李國彰指出,2日凌晨45分,洪姓死者獨自到中殯懷義廳前的供桌上,持剁豬肉用的磨刀器,用前端尖銳處朝左頸猛力刺下,當場血流不止,嚇壞在場工作人員、守靈家屬,警消獲報到場後判斷已不治。

警方表示,現場找到死者留下1封遺書,內容主要交代希望後事能簡單處理及提到與妻子吵架等;據了解,死者與太太育有2兒1女,但因為長期失眠、疾病纏身及家庭失和等問題,一時想不開才造成憾事發生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