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肚子爆痛想解放…一進公廁驚見「這裡有鬼」嚇歪 苦主回應了!

▲▼公廁牆上寫著「這裡有鬼」,你敢上嗎?(圖/網友劉維中授權提供)

▲公廁牆上寫著「這裡有鬼」,你敢上嗎?(圖/網友劉維中授權提供)

記者朱世凱/台北報導

一名男網友近日在臉書貼文指出,自己因為肚子痛,所以衝到附近的公廁解放,沒想到進去以後見到牆上寫著「這裡有鬼」4字,讓他嚇得直呼「快拉出來了,我該怎麼辦才好?」這名苦主今(1)日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採訪時透露,雖然當下滿腦全是「狂起雞母皮」的情緒和想法,但是終究敗給不斷湧上的屎意。

他向記者表示,這間公廁的地點在「新竹天燈館」(新竹世博台灣館),當天因為工作剛好告一段落,雙手和臉部都很髒,所以就進去廁所沖洗,洗完後突然想上大號,因此順勢將眼光從洗手台位置移開,不料抬頭往右側看去,就見到牆上寫著「這裡有鬼」。

▼新竹世博台灣館。(圖/新竹市政府)

世博台灣館在新竹 全球最大電子天燈將登場。(圖/新竹市政府)

原po再指,「當我抬頭看見以後,就開始猶豫到底該不該上,可是我快忍不住了,而且其他間也都有人,只好硬著頭皮脫下褲子解放。這段期間,我不斷感到毛毛的寒意,尤其天花板讓我感覺最怪,只好安慰自己,現在是下午,『如果真的有鬼也不會白天出來』,然後趕緊解決離開。」

他還說,自己不敢將這事告訴身邊朋友,直到近日才公開。而這2張公廁「驚悚照片」也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大家紛紛留言表示,「繼續上!臭死祂,再讓祂幫你擦屁股」、「換你寫這裡有人」、「廁所門不要關」、「如果有點便秘問題的話,鬼剛好可以幫你慢慢拉出來」、「好有畫面」、「拉撒鬼嗎?」、「免治馬桶很棒」。

▼有網友認為,這只是惡作劇。(圖/網友劉維中授權提供)

▲▼公廁牆上寫著「這裡有鬼」,你敢上嗎?(圖/網友劉維中授權提供)

不過也有人說,「有鬼還會有心情寫字,是我早就跑了」、「伸頭一刀,縮頭也是一刀,總比褲底拉一包好吧!」、「筆跡太穩,不像」、「鬼再可怕也沒有人可怕」、「天氣熱,有免費冷氣不好嗎?」、「清潔人員寫的吧~這樣就不用清了」、「超像屁孩會做的事」、「跟國高中課桌椅上的字有87%像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