右拇指刀傷急診縫後讓她傻眼 網驚:比被狗咬還慘,怎見人?

▲▼宜蘭黃姓女子,不小心被排骨鍘刀劃到右手拇指根部處,急忙到宜蘭一家醫院縫合後讓她母女很傻眼(上圖),後來趕去另家醫院拆線重新縫合傷口,才將皮縫合平整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▲▼宜蘭黃姓女子,不小心被排骨鍘刀劃到右手拇指根部處,急忙到一家醫院縫合後讓她母女很傻眼(上圖),後來趕去另家醫院拆線重新縫合傷口,才將皮縫合平整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傷口縫成這樣怎見人啦!宜蘭黃姓女子29日晚不小心被排骨鍘刀劃到右手拇指根部處,去宜蘭一家醫院掛急診,醫生縫合後縫太醜了,黃女又趕緊到另家醫院拆線重新縫合傷口,才將皮縫合平整,黃女將前後縫合照片PO網,網友議論說:縫那個什麼鬼東西、好像用釘書針釘的一樣,「我阿嬤都縫的比第一間好」。

▲▼宜蘭黃姓女子,不小心被排骨鍘刀劃到右手拇指根部處,急忙到宜蘭一家醫院縫合後讓她母女很傻眼(上圖),後來趕去另家醫院拆線重新縫合傷口,才將皮縫合平整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宜蘭黃姓女子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說,29日晚小心被排骨鍘刀劃到手,到宜蘭一家醫院掛急診施打破傷風及接受縫合手術,醫師在縫合時,麻藥好像沒有作用,「每一針扎下去,我感覺好像一直被重新打麻藥那針一樣痛」,她忍不住問醫生「怎麼麻藥打了以後,我都還是超級痛?」。

醫生回答「麻藥只是讓你感覺麻麻的而已,並不是要讓你感覺不會痛!」這樣的回答,讓她直呼「醫師很不專業,唬我沒打過麻醉針嗎」?

但讓她更氣憤的是,手術後一看傷口傻眼!「怎麼會縫成這樣,怎麼這麼不平整,怎麼會皺成這樣子」傷口呈現血肉炸開狀,縫線也亂七八糟,且在回家後,傷口甚至過於緊繃,疼痛不已「就像是還沒有打麻藥之前一樣灼熱感加刺痛的感覺」。

黃女忍受不了,到另家醫重新縫合後,傷口皮膚平整多了,她並PO上兩家醫院縫合的照片,照片曝光後,引發網友論戰,網友議論說:縫那個什麼鬼東西、縫太醜了吧!也太誇張了,好像用釘書針釘的一樣,後面才是用真的針在縫,第一張的縫合傷口感覺比被狗咬的還慘,「我阿嬤都縫的比第一間好」等。

遭指控的醫院說,病人當時是2X2.5公分開放性傷口,因傷口處在活動量大、有肌腱有肌肉的大拇指根部,為了不讓縫合後傷口因姆指活動而崩裂,在傷口清創後,會用較粗的線去作初步縫合,是要讓傷口不要再開裂或感染,可能讓病人以為傷口皺皮多、美觀上較不恰當。

另外,麻藥上也打了5cc的足量,打麻藥要一定時間才發揮藥效,急診醫師為了救急,先把傷口處理起來,可能在麻藥藥效未全發揮的過程就已縫合傷口。

至於造成病人觀感不佳及心理上問題,院方會成立關懷小組對病人進行關懷的動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