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澎湖花火節!背後傳酥麻嬌聲 他秒回頭…驚見「女友戴綠帽」一幕:說好加班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今晚的花火,特別綠,特別綠!」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從4月18日至6月27日而已,一名27歲男網友趕緊向女友提議一起去看,但被對方打槍說「晚上要加班」,他只好孤單前往,還打算貼心錄影傳給女友看,結果期間聽到後方有個女生驚呼「哇~」他瞬間心都涼了,轉頭一看竟發現女友牽著另一男人的手,殘忍一幕讓他的心被踩碎。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「澎湖靠北-靠北澎湖」寫道,這次花火節感覺就辦得挺不錯,就約女友一起去看,但對方說「我可能沒辦法去,晚上要加班」,他想說都被拒絕了,也不要自己一人去看好了,但事後想想不然去現場錄影,拍回來給女友乾過癮也好,於是就自行前往了。

▲▼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開幕表演。(圖/「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」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這綠色煙火,很適合原PO當下的心境。(圖/「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」臉書)

他就孤單一人在觀音亭休閒園區逛逛,一邊欣賞著不斷釋放到天空的煙火,一邊手持手機取最好角度拍攝,想說可以帶回去和女友一起欣賞,但最後快要結束時,他突然聽見一女生呼喊「哇~好漂亮喔!」越聽越覺得熟悉,轉過頭一看他懂了,原來是先前用加班拒絕約會的女友。

他崩潰說,那時轉頭一看,「X!這不就是我女友嗎?她居然跟旁邊的一個男的牽在一起,兩個人靠的很近很近,我當下愣了許久,臉色有(猶)如被阿嬤的內褲套在頭上,有(猶)如喝到阿祖的洗腳水一般,我沉默了許久,煙火也結束了,我默默的關了機,轉過頭離開了現場。」

▲▼ 熬夜、加班、睡眠不足。(圖/翻攝自pakutaso.com)

▲說好加班,結果出現在澎湖煙火節。(圖/翻攝自pakutaso)

他的悲慘境遇,讓網友紛紛留言安慰說,「是花火節救了你」、「你應該拍他背影照,傳給她說煙火好美」、「沒有人跟你說澎湖很小嗎」、「他真的跑去跟別的男人加班了」、「那一年,綠色花火節」、「愛是一道光,綠到你發慌」、「沒事啦,那只是她雙胞胎妹妹,沒告訴你而已」。

內心被傷得很深的原PO,在澎湖當地粉專發洩完後,似乎沒有被網友們安慰到,難過地再跑到「靠北女友」PO文,引來4000多名網友憐憫,「你有去跟他打招呼嗎?搞不好人家在上班」、「你應該當下錄著她牽著那個男人的畫面,然後在傳給她看,並且問她:寶貝,你看,有漂亮嗎?」、「這是你不對,他就說不去了你還自己去」。

▼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從4月18日至6月27日。(圖/澎湖縣政府提供)

▲▼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,澎湖海上花火節。(圖/澎湖縣政府提供)

▲▼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開幕表演。(圖/「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」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