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翻!140kg壯男「倒立+海豹式彈跳」 超靈活肢體狂吸190萬點閱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日前展開一年一度盛大的潑水節,不少民眾與遊客紛紛上街狂歡!有網友在臉書分享民眾在大街上熱舞狂歡的影片,一名身形相當壯碩、體重高達140公斤的男子也一起在路上大肆熱舞,動作超級靈活,任何高難度的舞蹈動作都難不倒他,讓網友們都嘖嘖稱讚!

據《泰國日報》報導,這部影片於16日發布在臉書「เจ๊มอส สายฮา」中,並打上「140公斤?我不相信!」影片中可見,這名身穿紅色短袖上衣的小胖男,不僅倒立用雙手撐起整個身體、讓腳在空中揮舞,還能用單手側空翻,過程中更時不時上演起「海豹式」彈跳,用肥肚在地上上下扭動,來來回回彈了好幾圈,動作相當靈活、有趣。

▲▼140公斤男,大秀靈活舞步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เจ๊มอส สายฮา)

▲▼140公斤小胖男大秀靈活舞步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เจ๊มอส สายฮา)

▲▼140公斤男,大秀靈活舞步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เจ๊มอส สายฮา)

影片在短短的時間內就達到190萬點閱率,許多網友都被影片中的男子逗樂,紛紛留言表示,「想尬舞,體重真的不礙事!」「厲害!太佩服了」、「靈活小胖哥」、「動作很到位」、「第一次看到這麼靈活的胖子」。還有網友貼出動畫說,該男在地上用肚子跳舞時跟「海豹」十分相像。但也有不少人歪樓表示,「影片最後面穿白罩衫的性感妹子才是重點阿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