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男女桃園街頭販毒 查獲「蠍式衝鋒槍」

▲刑事局會同桃園、中壢分局聯手查緝販毒集團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刑事局會同桃園、中壢分局聯手查緝販毒集團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刑事局會同桃園、中壢兩警分局18日晚間共同執行「安居專案」,在桃園市各區查獲販毒集團劉姓男子共4名男女到案,隨後起出海洛英、安非他命、衝鋒槍、改造手槍與上百發子彈等證物,全案於20日移送桃園地檢署擴大偵辦。

▲刑事局會同桃園、中壢分局聯手查緝販毒集團,起出海洛因與安非他命等毒品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刑事局會同桃園、中壢分局聯手查緝販毒集團,起出海洛英與安非他命等毒品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檢警調查,3月18日晚間19時許,刑事局、中壢與桃園分局分持法院開出搜索票與拘票,在桃園區龍山街埋伏,見47歲劉姓男子、34歲鍾姓女子、32歲黃姓男子與30歲李姓男子4人出現後,員警前後包抄盤查,在4名男女身上分別起出毒品與衝鋒槍等證物。

▲刑事局會同桃園、中壢分局聯手查緝販毒集團,查出衝鋒槍與百餘發子彈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刑事局會同桃園、中壢分局聯手查緝販毒集團,查出衝鋒槍與百餘發子彈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警方清點毒品包括,在鍾女身上查獲海洛英8小包共計21.8公克、安非他命2小包20.7公克,黃男身上查獲毒品海洛英15小包共57.11公克、安非他命1小包1.14公克,李男身上查獲海洛英殘渣袋6小包。另外,員警在劉男龍山街住處搜索,起出制式蠍式衝鋒槍1支、改造手槍1把、子彈169顆,彈殼1枚等證物。其中蠍式衝鋒槍最早是捷克步兵使用,重量輕且比手槍更有效用的個人防衛武器,具有體積小、隱藏性高且重量低,也具有消聲效果,若設定在全自動射擊可保留很高的精確度與可控性。

警方指出,早在去年10月時接獲線報指稱,有人非法持有毒品槍械,經長時間佈線追查,終於掌握犯嫌行蹤與犯罪證據,並申請搜索票與拘票前往目標住所埋伏,成功查獲4名犯嫌到案,警方懷疑幕後可能有更多涉案人員,正擴大追查中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桃市府行文殯葬業「讓官員民代先公祭」 業者怒:當官很威嗎 


►選舉期間「送好米結善緣」 桃園知名電台台長遭桃檢起訴


►「害怕跟他獨處...」 9歲女泣訴變態養父惡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