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種行業若發生殺人、販毒 徐國勇:把店抄掉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行政院長蘇貞昌在治安會報中,對於特種娛樂場所頻發生鬥毆事件,說了重話「如果鬥毆發生在門口,就換掉地方警察局長」,引起網友熱議,內政部長徐國勇13日備詢時掛保證,相關局長分局長只要立即有效壓制處理,不會鬥毆就換人。

親民黨立委陳怡潔質詢時表示要為替基層員警發生,「最近警察招誰惹誰?」警察是人民保母還是八大行業的保全?

徐國勇表示,蘇院長講得很清楚,不要警察去站崗,沒有必要24小時為了要臨檢在那,只是說如果發生鬥毆,「那相關局長分局長要立即有效壓制處理」。

陳怡潔質疑,只要發生問題就要基層警察負責?徐國勇強調,「不會鬥毆就換人」,立即迅速有效處理的話,怎麼會換人,「我現在宣佈,立即迅速有效處理怎麼會換人,還要嘉獎!」

徐國勇舉例,林森北路上個月發生鬥毆事件,警察立即去處理開了四槍,「我們沒有換人,而且還有獎勵。」徐國勇也對特種場所業者喊話,經營這些店的人自己要自律,你有辦法開店,在裡面不可以有殺人、販毒、槍械,「如果有的話,那我不客氣地講,我們就把店抄掉。」

▲▼ 徐國勇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 徐國勇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