罩杯從「B→30GG」!金髮妹想變「真人充氣娃娃」 網找Daddy付手術費

▲▼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holaamand)

▲阿曼達整形成癮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holaamand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22歲的芬蘭女子阿曼達(Amanda)4年前開始,一共接受了3次的大型整容、隆乳手術,幾乎快要了她的性命,不過整形成癮的她認為這樣還不夠,還要做更多的手術,因為她的終極目標是讓自己看起來像「真人版充氣娃娃」。

根據外媒報導,阿曼達從8歲時,就開始了解何謂整形手術,並認為這就是她往後的命運,在斯堪地那維亞半島沒有「真正的」整形手術,所以她在18歲時遠赴愛沙尼亞接受整形,並從此對整形這件事上癮,更認為這樣的事情比擁有性生活更來的幸福。

阿曼達說,當填充劑或是肉毒桿菌注入她身體時,是生命中最美好的日子之一,但是她對第一次的整形手術不滿足,因為胸部不夠大,所以她又去做了第二次的手術,這次她明顯感覺到自己對整形上癮了,因為整個過程讓她感到開心。

4年來,阿曼達在鼻子整形上花了3900英鎊(約16萬台幣),另外還做了數次的唇部填充跟施打肉毒桿菌;她的胸部從原本是B罩杯,在植入1200克的填充物後,變成了30GG,並為此付出了1,5515英鎊(約63萬台幣)。

第三次的手術由阿曼達在網路上的「爸爸(Sugar Daddy)」支付,兩人僅互相通過電話沒見過面,而獲得免費手術的阿曼達雖然很開心,但是這次的手術也幾乎要了她的性命,因為她的身體對麻醉劑起了反應並且癲癇發作;儘管從鬼門關前走一遭回來,阿曼達仍然想要接受更多得整容手術,以變成自己夢想中的模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