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有錢就任性!保時捷霸道並排停車 2車慘被「關廁所」枯等30分

▲▼保時捷霸道並排停車,害2車在停車格內枯等30分鐘。(圖/翻攝爆癈公社)
▲保時捷霸道並排停車,害2車在停車格內枯等30分鐘。(圖/翻攝爆癈公社)
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有錢真任性!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中貼出數張令人生氣的畫面,他日前開車去接送小孩放學,將車乖乖停在停車格內,想不到接到小孩時,他竟被一輛保時捷並排停車「關廁所」,他耐心等候車主移車,前後足足等了30分鐘,不少網友也氣的幫腔「快檢舉讓他被拖吊」。

男子PO文表示,自己有一定要把車停在停車格內的「強迫症」,就算接小孩只要短短5分鐘,仍要將車好好停在車格內。「結果剛剛只是停好車,進去小學把老大老二接出來,我就被關廁所了。

他氣憤表示「前面是離我很近的轎車,後面只差5cm要貼到樹。來了一個保時捷哥,大喇喇的並排停在車道上,一次把前車和我都關住了。」、「香蕉你個芭樂、今天一定是犯車關」。

被保時捷並排停車困住的苦主除了他還有前方的轎車,「一關就是半小時,中間陸陸續續前面的車主也回來了,也只能陪著我一起被關」、「直到前車開走,我們兩台才行使前方停車格,繞開保時捷哥開出來」。

不少網友見到這樣霸道的行徑,紛紛留言「怎麼能等那麼久,直接打110通報,拖吊車來馬上處理」、「有錢開好車,沒錢付停車費」、「能等30分鐘也太強了」、「有錢就讓他罰到滿」。

▲▼保時捷霸道並排停車,害2車在停車格內枯等30分鐘。(圖/翻攝爆癈公社)

【其他新聞】

全國最旺!連5年開百萬大紅包 彩券行老闆:觀世音都會發爐

捧30萬鈔票摩鐵床上告白! 多金男約炮單親媽結局超逆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