哆啦A夢爛臉、歪眼還缺尾!朋友「一針一線」神修補 網看成品感動爆哭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小被被、小時候的玩偶就算變得破爛,許多人依然捨不得將滿滿回憶拋棄。日本一名網友在網路上透露,從小陪著長大的哆啦a夢娃娃「瀕臨死亡」,當時雖然很絕望但仍不願意放棄,求助好友後,沒想到玩偶真的成功再生,成品照讓網友也驚呆「朋友簡直是天使」。

原PO在推特公開瀕臨死亡的哆啦A夢,臉部、口袋白色的部分變得灰黑破爛,露出內裡棉花,招牌嘴巴幾乎完全消失,兩顆眼睛還稍微歪了,甚至連紅色尾巴、黑色鬍鬚都完全不見,想必多數人都會選擇丟進垃圾桶再買一個新的。

原PO朋友在收到後,開始一連串修補計畫,先是把哆啦A夢泡入水裡洗乾淨,接著補上眼睛、尾巴,把娃娃翻到正面來看,雖然與原版不是「100%相似」,但可以看出朋友耗費的心力,同時,把玩偶寄回給原PO的寄貨單上還畫一隻哆啦A夢,旁邊寫道「我回來了」,非常感人。

據了解,原PO這隻哆啦A夢是1歲時獲得的禮物,加上喜歡玩偶觸感,捨不得丟,神手朋友則是家庭主婦,不到1個月就修復完成,讓她又驚又喜。看完這則PO文,網友們也感動表示,「這是一個非常溫馨的故事」、「朋友的手藝太神啦」、「人生有這種朋友真的很值得了」,但也有人笑說「這隻娃娃多久沒洗了,怎麼會髒成這樣XD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