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萌叫聲!沙漠雨蛙迷音「啊~」嚇敵人 網笑:讓人更想逗牠了

▲▼最萌叫聲!沙漠雨蛙迷音「啊~」嚇敵人 網笑爆:快來嚇我吧(圖/翻攝自YouTube/Dean Boshoff)

▲網友笑說,「這種雨蛙的叫聲這麼可愛,只會讓人更想靠近吧。」(圖/翻攝自YouTube/Dean Boshoff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這聲音顛覆你的想像!許多人想到青蛙叫聲,通常都會先想到「呱呱」,但是在南非卻有一種非常稀有的青蛙,牠的叫聲有別於一般青蛙的呱呱聲,竟然是用超萌的音調,發出「啊~~」的叫聲,而且當牠受到驚嚇或察覺到有敵人時,更是會不斷用聲音嚇人,但影片讓網友看了卻笑說:「這只會把人吸引來吧!」

畫面中可以看見,這是一隻體型圓滾滾、身上沾滿沙粒的納馬雨蛙(沙漠雨蛙;Desert Rain Frog),牠因為被攝影者驚嚇了,緊張的牠就發出像是玩具般的可愛叫聲,一邊後退一邊不停「啊~」嚇人,儘管牠的用意是要嚇跑敵人,但聲音實在太萌了,聽起來根本就毫無嚇阻效果。

顛覆想像!這隻青蛙的叫聲會把你萌死!網友聽完全壞光了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沙漠雨蛙已經是瀕臨絕種的動物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Dean Boshoff)

沙漠雨蛙(Desert Rain Frog)是南非特有物種,生存在南非境內西邊、北開普省沿岸,大多數時間都躲在地底下,或是躲在乾旱地區的灌叢沙地裡,近年因土地開發及露天鑽石開採,棲息地遭到人類破壞,已經被國際自然保護聯盟(IUCN)列為近危(NT)的動物,未來可能有滅絕的可能。

影片是攝影師Dean Boshoff在南非所拍攝,本人分享在Youtube至今已有超過1700萬人次觀看,其他網友看了直呼說:「太犯規了,這聲音太好笑了吧」、「這到底什麼聲音啦,哈哈」、「牠的叫聲完全沒有威攝力,嚇不到人。」、「聽完後莫名的想捏東西」、「希望這可愛的動物千萬別消失在地球上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