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星人圍觀浴缸小魚!勇者貓踏入一秒落水 夥伴超沒義氣放生牠

好奇心會殺死貓!喵星人意外跌入浴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喵星人好奇玩具魚想抓,碰水秒傻眼「呃…這裡有水?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好奇心殺死貓,這句話真是非常有道理!日本一名網友分享自家喵星人的逗趣影片,他將一隻玩具魚放入浴缸中,引起貓咪好奇圍觀,眼光發熱的盯著它,最後有一隻勇者貓率先踏入浴缸中,試圖接近假魚,但沒想到前腳才伸進去,牠就立刻後悔想回頭,但卻意外跌入浴缸內,旁邊的同伴則是立刻放生牠逃走。

大部分的貓咪非常討厭水,影片中的情況卻讓貓咪們暫時忘記這件事情,勇敢的踏入水中。影片中,浴缸裡有一隻「玩具魚」正在緩慢游動,6隻喵星人則圍在旁邊虎視眈眈的盯著,接著就有一隻勇者橘貓君大膽的踏進去,但好笑的是當橘貓君一腳踏入浴缸後,身體立刻震了一下,似乎是在想「呃……這裡有水?!」

好奇心會殺死貓!喵星人意外跌入浴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勇者橘貓君:「有水!大家快救我,呃……人呢?」。(設計對白/圖/翻攝自YouTube)

後悔的勇者橘貓君因此卡在原地進退不得,陷入了一種非常尷尬的狀態,抬起頭無奈地看著游動中玩具魚,似乎是在控訴說「都是你害我的!」最後乾脆發恨用力的退後,不料因浴缸太滑,橘貓君反而意外落入水中,嚇得周圍的同伴趕緊放生牠,而橘貓君也在一陣掙扎後,順利逃出浴缸。

其他網友看了影片紛紛笑翻說:「嘴角不爭氣的上揚了。」「笑死我了,害我把水都喷了。」也有人幫貓君配音說:「快來救我,你們怎麼可以逃走!」「糟糕!這有水。」、「最後孤獨地舔毛也太好笑了吧」、「貓君表示:我被放生了!」、「好多隻肥嘟嘟的橘貓喔,太可愛了吧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