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速公路路牌變危險凶器 突然倒下砸爆路過女駕駛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高速公路一塊20平方公尺的超大路牌竟然危險掉落,正好砸中了一名路過的開車女子,導致整台車被壓扁砸爛,破碎的擋風玻璃四散在附近,甚至是對面馬路,女駕駛隨後被送醫治療,目前情況穩定。

這起事件8日晚間5時30分左右,發生在墨爾本塔拉馬林(Tullamarine)的高速公路上,一名53歲女駕駛正要通過入境出口時,慘遭超重路牌砸中。警方表示,當時路上有許多來往車輛,但只有這名女子剛好被砸中,後來被送往皇家墨爾本醫院進行醫治。

女駕駛的車雖然被砸得慘不忍睹,幸好她的傷勢並沒有很嚴重,僅脖子與手臂受到輕傷,她的女兒激動表示,「考量到路牌所造成的損害,她的傷勢,真的是一個奇蹟。」警方表示,造成路牌倒塌的原因應該不只是風吹,正在搜查附近的監視器畫面,希望能盡快找出原因。

▼高速公路路牌突然倒下,砸中一台行駛車輛。(圖/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/達志影像)

砸車,破壞,玻璃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