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歐能量週運勢/盧恩符文占卜「未來一週運勢」1/7-13

文/穆彥星勢力

邁入了全新的一年,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為自己設定好在2019年的目標,無論在生活物質層面、還是精神靈性上,都是值得我們在今年好好去投入,然而在過去所未完成的事情,在今年可以延續下去,別忘了過去曾經給予自己的目標和里程碑。

過去曾經擁有的經驗值,在當前都適合做整合的工作,職場上若有遇到瓶頸時,可回到最初核心的基礎層面上檢視。

感情議題得解決過去遇到的挑戰,在追求對象時,不單單只是檢視自己的問題,而是在過去的關係上重新檢討,瞭解情感上重複浮現的問題才是根本。

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來自於長久的相處與連結,許久沒有維繫的感情,可以藉由此時花點時間,與一些舊友聯絡添彼此的關係。

*穆彥老師上線中!有問題想問老師,可以偷偷寫信給他囉!穆彥老師將會隨機回信解答你的疑惑►►►19101Leo@gmail.com

盧恩符文(圖/業者穆彥星勢力提供)

●請選牌●

【牌A】【牌B】【牌C】【牌D】

●●●●●


【牌I】

盧恩符文(圖/業者穆彥星勢力提供)

颶風/Hagalaz.
整體運勢75%

=逆來順受,回歸當下=

【事業】放慢自己的腳步,不需要急著做出先甚麼成果,反而需要把自己的根基先打穩,在後續發展才會比較穩健,遇到突發狀況才有辦法降低風險與突發狀況。

【感情】當前與其和對方火速發展,不如先將兩人關係穩定,留意細節與各自所在意的問題點,避免不必要的衝突與誤會產生。

【人際】人前人後的議題,在過去與人相處的問題,需要重新再檢視、檢討,過去的關係議題,會在當前再次翻攪出來,需要放慢自身節奏。

●幸運石:虎眼石、鋯石、天河石。


【牌II】

盧恩符文(圖/業者穆彥星勢力提供)

火炬/Kenaz.
整體運勢80%

=與人相處,留意關係=

【事業】懂得與人相處,職場上借力使力,別再用過去的方式完成工作,一個人單打獨鬥並沒有比較有效率,把腦袋的想法化作實際計畫,可以讓工作省力些。

【感情】過份壓抑的情感,若沒有溝通、表達,對方始終很難瞭解自己內心感受,選擇沉默只會讓雙方距離更加遙遠,別放棄溝通這道橋梁。

【人際】在與人相處之前,得先主動跨出那一步,別只有一昧的等待他人想給予或主動做出甚麼,放下姿態可以替自己增添人脈上的關係拓展。

●幸運石:紅玉髓、瑪瑙、紫水晶。


【牌III】

盧恩符文(圖/業者穆彥星勢力提供)

冰/Isa.
整體運勢70%

=冷靜思考,自我檢視=

【事業】此時此刻不宜有太多變動,建議維持現狀,甚至做的決策都不適合有太多重大的改變,將當前的事情順利鞏固完成,就是目前最佳處理的方式。

【感情】在準備好之前,先不要勉強自己成為甚麼樣的情感角色;當準備好的時候,懂得著重在每個相處當下,不需要特別急著改變現況。

【人際】關係細水長流,不用特別去改變自己的行事作風,簡單的回到自己的最核心的待人方式,不需要留於表面的行為樣貌。

●幸運石:白水晶、黑曜岩、彩色碧璽。


【牌IV】

盧恩符文(圖/業者穆彥星勢力提供)

水/Laguz.
整體運勢85%

=情感依託,無私奉獻=

【事業】許多時候太過為他人著想、付出,而少了把自己給算在那,然而在職涯沙場上,需要多一點心力在照顧自己身上,滿足自我需求,才有餘力去協助他人。

【感情】本身擁有強大療癒特質的你,記得自己如何同一塊海綿,可以吸收各種情緒、能量,然而也得懂得如何放空自己,將不屬於自己的一切釋放掉。

【人際】為他人付出固然是一件美德,協助時需要給自己設有一個底線,不需要將自己燃燒殆盡的分享,出發心是美好的,自己需要清楚明白付出的範圍和距離。

●幸運石:舒俱萊石、隕石、東陵玉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