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歲的天使清純照成「情趣用品」包裝 她超尷尬!

That time I modelled for a clip art company at 16 and ended up on dildo batteries from r/Wellthatsucks

▲性用品電池包裝。(圖/取自Reddit/lrngull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自己的照片被隨意翻拍修改,就已經夠無奈了,更何況是被做成「性玩具包裝」?加拿大32歲的勞倫.古莉亞斯(Lauren Gulyas)日前上傳了一張照片,是她在年輕時拍的清純照,竟然被業者拿去當作性用品震動器的電池包裝。古莉亞斯表示,真的從未想過自己的照片隨處可見,還是在情趣用品上,讓她非常尷尬。

據BBC報導,目前擔任美食節目主持人的古莉亞斯在15歲時曾經當過平面模特兒,當時穿著有天使翅膀的服裝拍了一系列清純照,沒想到17年後,一名朋友跟古莉亞斯說,竟然在性用品商店出售的電池上發現了她年輕時的照片,而商品上的照片中,古莉亞斯將食指放在嘴唇上,下方還寫著「調皮的」(naughty)字眼。

古莉亞斯表示,原來是她的母親在一年前簽署了版權協議,將照片販售給免費圖庫,「但真的沒想過一個未成年女孩的照片竟然會被用在不適當的地方」,古莉亞斯的母親感到相當愧疚,但卻什麼也做不了,畢竟版權已經賣出,現在她們也只能當作笑話看待這件事了。

古莉亞斯日前將電池的照片上傳到網路論壇Reddit後,短短幾小時就收到7萬個讚,不少人想親眼看看這顆電池,還有人立刻上網訂購,但有一位用戶表示,自己也有相同經驗,在五年級時拍攝的照片,被放在公車上的廣告牌,而上面竟寫著「請收留這個可憐的孩子」,不是孤兒的他感到尷尬不已。

▼現在的古莉亞斯(圖/取自Instagram/thecanadianchef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