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財產沒申報不是事實!」侯友宜:抹煞曾經共事的情誼

記者歐昶廷/新北報導

對於家族名下的「又昱公司」成為對手箭靶,被爆料未申報財產,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11日表示,自己一輩子永遠守法,財產沒有申報不是事實,何必用不是事實的東西,抹煞大家曾經共事的情誼,有這個必要嗎?

2018九合一選戰倒數,侯友宜再因家族名下的「又昱公司」成為對手箭靶。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日前爆料指出,又昱公司購買土地,侯友宜卻未申報財產,利用又昱公司買了新莊復興段253地號那兩塊地,隱藏財產。

對於被爆料財產申報不實,侯友宜11日出席國民黨黨慶活動在致詞時表示,自己一輩子永遠守法,當年共同拼治安的過程當中,把你半年改善治安,讓你不用下台,不用說惜這份情,惜這份義」,起碼財產沒有申報不是事實,何必用不是事實的東西,抹煞大家曾經共事的情誼,有這個必要嗎?

侯友宜說,他選到現在沒有口出惡言,也沒有用奧步,出來講話,就是捍衛榮譽,用正向選舉,但不是佛系選舉;而他也有執行力、果斷力、魄力,不需要討好任何人,就可以帶領新北市變得更不一樣,證明家中賣豬肉的人,也能當很好的市長。

侯友宜強調,他一生不是追求市長,而是追求定位,希望有一天人家提到他的時候能夠稱讚、讚賞,這就是他一輩子追求的榮譽,「要的是這個,不是要勝選而已」。

▲▼侯友宜,國民黨,三重新北黨慶 。(圖/記者歐昶廷攝)

▲侯友宜出席國民黨黨慶 。(圖/記者歐昶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