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夏比過往更努力訓練 迪羅臣轉戰馬刺:想更強勢回歸

▲披上馬刺戰袍的迪羅臣DeMar DeRozan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披上馬刺戰袍的迪羅臣表示希望能更強勢回歸戰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圖下同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今夏遭到暴龍無預警交易,來到馬刺的明星後衛迪羅臣(DeMar DeRozan),至今多次被問及轉隊感受,就在NBA開賽前,他再度談起自己的狀態,「今夏休賽期我比過去更努力訓練,希望能更強勢回歸,幫助我的球隊贏球。」

黑衫軍本季在帕克(Tony Parker)轉隊黃蜂、吉諾比利(Manu Ginobili)高掛球鞋退役後,告別GDP時代面臨重整,而透過交易而來的迪羅臣,就被視為馬刺接下來的核心主力,這位過去北國的知名砍將,如今也將扛起馬刺中興的重責大任,而他也多次表示自己的目標就是要贏球。

▲馬刺迪羅臣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沒想到,還沒開季馬刺就不停傳來傷病消息,先是本季選進的新秀沃克(Lonnie Walker IV)右膝半月板撕裂,確定將手術動刀,缺席開季部分賽事,接著主控穆雷(Dejounte Murray)因右膝十字韌帶撕裂,宣告新賽季未開打就報銷,而原定將接替先發角色的替補控球懷特(Derrick White),同樣也因足底筋膜炎傷勢,將至少缺陣2至4周,一週內連傷三名後衛,讓馬刺出現嚴重危機。

對此主帥波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坦言,多少會影響到球隊士氣,不過他對於健康的球員,還是會要求和過去一樣的水準,「健康的球員會變,但我們的標準和原則不會。」

今夏被交易到馬刺後,迪羅臣一度難以接受,甚至將社交軟體內的貼文刪光,不過隨著時間推移,迪羅臣也逐漸融進黑衫軍,面對傷病潮,四屆全明星迪羅臣無法給出保證,會帶領球隊再度闖進冠軍戰,但他表示自己會拿出和效力暴龍時一樣的全力,去贏得聖城的喜愛,「我每年都會設定目標、給自己前進的動力,這一季可能是我目前面臨的最大考驗,所以我比過去都更加努力,希望能以更強的姿態回歸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