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勸架反遭毆 2惡煞持彈簧刀、安全帽尋仇濺血

▲▼2惡煞強開車門持刀、安全帽尋仇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2惡煞強開車門持刀、安全帽尋仇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一名洪姓男子,29日將車臨停於新店區寶橋路巷內,遭2名惡煞強開車門後,以利器及安全帽毆打刺殺,所幸洪男送醫後並無無礙;警方迅速將惡煞逮捕歸案,雖犯嫌坦承不諱,但洪男保留傷害告訴權,警訊後依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將2嫌送辦。

警方調查,23歲洪姓男子29日晚間8時許將車臨停在新店寶橋路78巷內,因為附近豪宅林立,更有「新店名人巷」之美稱,坐在車內的洪男竟突遭2名惡煞拍打車窗、強開車門,惡煞竟分持彈簧刀及紅色安全帽毆打、刺傷洪男,車上滿是血跡,惡煞犯案後隨即騎車逃逸無蹤。

警消獲報趕抵將洪男送醫,經檢視臉部、右眼有挫傷,左大腿則被彈簧刀砍傷,所幸並無無礙。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後,30日下午將涉嫌的2名陳姓男子逮捕到案。

19歲陳嫌向警方供稱,7月他與朋友前往台北市大安區酒店時,友人與洪男發生口角,他上前勸阻時卻反遭洪男以持酒杯毆打,故懷恨在心;案發當晚陳嫌騎車行經案發地時,發現洪男的車就停在附近,故心生歹念以臉書訊息通知另名20歲陳男助陣,復仇完後未滅證還將犯罪工具丟棄在景美溪內。因被害人洪男不願提告,警方訊後將2嫌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函請裁罰。

▼轎車內血跡斑斑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2惡煞強開車門持刀、安全帽尋仇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▼2惡煞被警方帶回偵辦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2惡煞強開車門持刀、安全帽尋仇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