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重男凌晨3點爬行過馬路 慘遭計程車輾過「雙腿變形」

夜歸,計程車,運將,乘客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王姓運將凌晨行經正義南路,不料意外輾過在馬路上爬行的楊男。(示意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68歲楊姓男子日前車禍受傷,行動不便,僅能靠爬行移動和復健。25日凌晨3點多,楊男行經三重正義南路,未經斑馬線直接穿越,不料卻遭一輛計程車輾過,當場受困車下、雙腿變形;所幸經送醫急救後,暫無生命危險,目前住院觀察中。

根據警方調查,楊男每天凌晨都會從三重住家爬行外出,再來回台北橋做復健,沒想到25日一如往常出門,卻遭計程車撞上受困車底。當時63歲王姓司機沒注意到車道上有人在緩緩爬行,直接將楊男輾進車底,當下嚇得立刻下車查看,並打電話報案。

警消獲報到場時,熱心民眾已協助楊男脫困,但楊男雙腿遭輾過變形,血流如注,因此被緊急送醫。警方筆錄後,確認王姓司機並無酒駕,因此確切肇責歸屬還有待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