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黃之恥!倒車撞復康巴士「開心比YA」 影片曝光網民全怒

記者陳豐德/台北報導

駕駛復康巴士的梁姓男子(56歲)9日下午1時許準備執行任務,在台北市林森北路加油站附近停車時,與一台小黃發生行車糾紛,不料小黃司機竟然倒車衝撞,還下車猛譙梁男嗆聲「釘孤支」,見到梁男持手機錄影又上前拉扯,最後甚至還對著鏡頭開心比YA,讓梁男氣得將蒐證影片PO網,提告要讓對方付出代價。

梁姓男子駕駛復康巴士已經有3年資歷,受訪表示事發當時要去創世基金會接植物人,準備前往國泰醫院就診,經過事發地路口時碰到紅綠燈,突然左方一台計程車從左方斜插到車前,他嚇到後按了一聲喇叭,不料卻惹怒53歲的李姓計程車司機,直到綠燈亮了計程車也不走,就擋住復康巴士的去路。

▼被指控打人的司機,見到手機蒐證開心比YA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被指控打人的司機,見到手機蒐證開心比YA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被指控打人的司機,見到手機蒐證開心比YA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▼復康巴士司機還原當時如何被運將勒住脖子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▲▼復康巴士司機還原當時如何被運將勒住脖子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梁男控訴當時被困在計程車後方,他只好又再按了一聲喇叭,突然計程車司機改切成倒檔,直直撞上復康巴士的前保險桿,梁男不明所以打開車門斥責「幹嘛倒退撞我車?」不料司機疑似聽錯,誤認為自己被梁男幹譙,就跳下車沿途飆罵,要梁男過去跟他「釘孤支」!

梁男表示,為了怕工作權有影響他當下只能錄影蒐證,但對方卻想來搶手機,甚至抓自己的脖子及手臂。梁男不解當時李姓運將看到手機在錄影蒐證了,竟然對著鏡頭大笑,不僅拍手還比YA,事後回想才知道對方是在挑釁,因為自己不能回擊,只能成為他口中的「臭俗仔」。

▼計程車倒車衝撞復康巴士的前保險桿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被指控打人的司機,見到手機蒐證開心比YA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李姓運將挑釁完還不罷休,將車又開到復康巴士後不斷按鳴喇叭、閃大燈,光是按鳴喇叭就長達2分鐘的時間,之後甚至跳下車,對著梁男拿起手機作勢「反蒐證」,對著鏡頭俏皮的比完YA後,又哈哈大笑的回到車上,直到員警到場處理時反控「撞到哪裡啦?他給我幹譙啦!」卻不知荒唐行徑早被錄下。

事後梁男至醫院驗傷,堅持要對李姓運將提告,儘管對方有打電話來希望可以撤銷告訴,但梁男認為當初自己按喇叭只是出於提醒,並沒有惡意,但運將卻出手害自己受傷,於是果斷回絕「我們就法院見!」

記者電訪李姓運將,他向記者表示當時停紅燈他插到復康巴士前面,突然梁男就長按喇叭至少2秒鐘、還連續閃燈,之後對方先下車後就飆罵「他O的」,又不斷拿出手機錄影蒐證他才會情緒失控,並強調當時自己心情不是很好了,不明白對方為何還要不斷挑釁,甚至要鬧到法院去。

轄區警方表示,李姓運將供稱當時正在台大照顧老婆,照顧到一半去繳電話費,不滿復康巴士按他喇叭才會不爽;由於此件車禍起因是行車糾紛,後續不予分析肇責,訊後依照傷害、公然侮辱罪嫌送辦。

發稿時間17:55

更新時間22:47

▼復康巴士司機手掌被抓傷掛彩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復康巴士司機手掌被抓傷掛彩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