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神曲「憨智回頭」酸爆 姚文智:有創意是好事

 記者歐昶廷/台北報導

臉書粉絲專頁「老天鵝娛樂」幫忙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做競選主題曲,改編拿下金曲獎的樂團茄子蛋「浪子回頭」成「憨智回頭」,讓大批網友笑翻。對此,姚文智受訪表示,有創意是好事,但大家對政策不了解,可以找他討論,現在的世界大家互相挖苦一下,也無傷大雅。

▼姚文智赴成功市場掃街 。(圖/姚文智辦公室提供,下同)

▲▼姚文智赴成功市場掃街 。(圖/姚文智辦公室提供)

臉書粉絲專頁「老天鵝娛樂」幫忙姚文智做競選主題曲,改編拿下金曲獎的樂團茄子蛋「浪子回頭」成「憨智回頭」,歌詞內容酸度破表,「票一張一張咧流(失),民調一趴一趴咧流(失)」、「我乾脆臉書殺掉一切都重來,反正我的選情干那狗屎」、「會選我的人都超過三十(歲),我的政見越來越豪洨」。MV更神來一筆讓政壇「真男人」市議員王世堅現身伴奏,讓大批網友笑翻。

對此,姚文智12日在民進黨籍台北市議會副議長周博雅、北市議員簡舒培、王閔生陪同下,出席大安區成功市場的掃街時受訪說,蠻有趣的,有創意是好事,但大家對政策不了解,可以找他討論,現在的世界大家互相挖苦一下,也無傷大雅。

▲▼姚文智赴成功市場掃街 。(圖/姚文智辦公室提供)

至於如何面對酸民的酸言酸語?姚文智表示,他2014年時提廢松機變公園,今年選舉則是提了淡水河岸「Skyline計劃」、第二胎國家養,社會住宅體系改變等政策,「這是一個全盤的改變,要讓大家了解需要花時間,中間的誤會在所難免」。

姚文智說,會按照自己的步驟走,讓市民逐漸了解他對台北市的願景,期待對台北市的改造,「花一杯咖啡的時間就會了解姚文智」,未來將會提出更多政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