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搶包反被跳上車「地方媽媽又拉又扯」 嫌犯摔車嚇到快速逃!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今年4月3日,見廖姓女子在早餐店用餐時,把皮包放在一旁的椅子上,上前徒手搶走,再跳上同樣也是偷來的機車企圖逃逸,結果被對方上車勒住脖子,不慎撞上路邊汽車倒地,皮包被女方奪回,見狀趕緊徒步逃離,不過2天後仍被逮補。新北地院近日將他判有期徒刑3年4月,全案可上訴。

▲▼路上搶包包,竟然遭被害人跳上機車拉扯,連人帶車倒地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廖女發現皮包被偷,衝上前追了出去。(圖/警方提供,下同)

判決書指出,劉男見廖姓女子在早餐店用餐,包包放在一旁的椅子上,跑上前徒手搶走包包後,企圖坐上偷來的機車逃跑,不料卻被對方快速跟上。畫面中顯示,廖女見包包被偷,衝刺的跳上嫌犯機車,隨後從後方又拉又扯,讓雙方平衡不穩,撞上路邊汽車後摔地,也因此順利奪回皮包。而劉男也留下機車後快速逃逸。

▲▼路上搶包包,竟然遭被害人跳上機車拉扯,連人帶車倒地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廖女跳上嫌犯機車又拉又扯,最後順利搶回包包。

事後,員警調閱監視器,發現劉汽車之後,同日又在三峽區文化路上偷另一台機車,一路從三峽追至桃園市觀音區,最後於5日將人打住。警方調查,嫌犯4日逃至新竹時,見另一名邱姓女子獨自走在街上,又忍不住犯意,從後方偷襲奪走對方的帆布包;此外,他2日時也曾在桃園偷了一輛機車,前科累累。

法官認為,被告為累犯,有多次與本件相類之搶奪、竊盜之財產犯罪前科,但是入監之後不思己過,竟然因為缺錢施用毒品而犯行,欠缺對他人財產之尊重,紊亂社會秩序嚴重,因此依法將他判處3年4月。

▲▼路上搶包包,竟然遭被害人跳上機車拉扯,連人帶車倒地。(圖/警方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