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怕楊麗環鐵了心參選?陳學聖軟性喊話:退黨不代表登記

▲▼國民黨新北市黨部舉辦「反深澳電廠公投造勢大會」,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選情一波三折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賴于榛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前立委楊麗環9日發表退黨聲明衝擊桃園選情,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人陳學聖隨後透過新聞稿表達「遺憾」,他也採軟性喊話,表示不希望看到楊麗環更進一步做出「親痛仇快」的決定,「退黨不代表登記,最後還是要看楊麗環個人的決定」。

國民黨2018大選除了新竹縣選情篤定分裂之外,相較艱難的桃園選情一直面臨挑戰,前立委楊麗環7日高喊自己出身基層,最接地氣要贏回桃園,當時就讓現任提名人陳學聖趕緊發文強調桃園沒有分裂本錢,要一同找回桃園人榮耀,緊接著9日就發出退黨聲明。

陳學聖則趕緊發出新聞稿,除了表達遺憾也軟性喊話,他表示不希望看到楊麗環更進一步做出「親痛仇快」的決定,「退黨不代表登記,最後還是要看楊麗環個人的決定」,並強調自從投入選戰以來,他每天戰戰兢兢,也在黨的體制內恪遵黨的制度,團結才能凝聚力量,凝聚力量才能再造桃園的繁榮。

「政黨惡鬥的時代已經結束」,陳學聖說,他發自內心以感恩的心要為桃園做事,用心為桃園擘畫未來的願景,呼籲楊麗環也能秉持感恩的心,在黨最艱困之際,給予黨一絲溫暖,以感恩回報的態度感謝過去國民黨的細心栽培,「國民黨沒有對不起她」。

陳學聖也說,如今的國民黨已非昔日的國民黨,國民黨也是會反省的政黨,只要再給國民黨機會,他有信心國民黨絕對不會再重蹈覆轍,讓歷史重演,「最後,我誠懇地希望楊麗環能再三思,能與黨站在一起,一同完成一場完美的戰役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