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迫與跨性別「生理男」同房 性侵受害女申訴被嗆:不爽搬走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加拿大一名曾遭到性侵的女子近來住進多倫多一家臨時收容所,發現自己的室友是一名生理仍是男性的跨性別者同房,擔心再次受侵犯的她因此飽受折磨,甚至出現創傷後壓力症候群(PTSD)症狀,然而她提出申訴,卻反被認為是歧視份子,言論可能違法。

37歲女子漢娜(Kristi Hanna)控訴她上月所入住的Jean Tweed Centre安置中心,強迫她與一名生理仍是男性的跨性別者同房,她表示,對方臉上不但留著鬍子,還曾與女性結婚,並有一位懷孕的未婚妻,雖然如此,對方仍常常讚美哪個女性很辣,特別偏愛拉丁裔女性。

漢娜入住在那裡的期間,每晚都因為擔心室友動靜,而讓她焦慮失眠,甚至回想起以前被性侵時的痛苦,而出現創傷後壓力症候群(PTSD)症狀,並且除了她以外,其他女住客也都有相同的擔心,但她向工作人員反應,對方卻反控她歧視,「我們這裡是包容的地方,很不幸你有這種感覺,你如果無法接受就離開。」

漢娜後來在朋友的幫助下,決定向「人權司法支援中心」(The Human Rights Legal Support Centre)求助,但對方也是反控她的言論涉及歧視,可能違法。她委屈表示,自己是LGBTQ的支持者,也非常贊同同志婚姻,但她所申訴的事情和歧視無關,而是曾遭到男性暴力的受害者安全,「跨性別者當然有權入住安置中心,但不應該強迫弱勢女性一起同住。」

安大略省人權仲裁處首席委員曼德漢(Renu Mandhane)回應,包含跨性別者,每個人都有權在不受歧視的狀況下,享受住宿等服務,基於同樣的理由,每個住宿者也都有權免於遭到其他住戶的騷擾。

▼女子曾遭到性侵,被迫和生理仍是男性的跨性別者同住,讓她感到不安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一名狼父性侵女兒6年,竟還噁稱:我有結紮妳不會懷孕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