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苦追網美女神1年!工具人約會全部買單 說錯話「秒被封鎖」

▲▼少女,女學生,女大生,女高中生,女國中生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▲悲情男網友苦追女神1年,沒想到幾句話就毀掉一切努力。(示意圖/取自pakutaso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中一名悲情男網友在臉書發文,表示他從去年開始追求心儀女孩,但出門約會都是他在付帳,光下午茶就要2000元。期間,女方透露想要iPad、風衣、比基尼,他通通買單,但1年多過去了,他不僅連對方的手都沒碰到,還發現女生會跟其他男生去約會。有朋友看不下去,勸他別當冤大頭。豈料女方知道後,以不受尊重為由,短短幾秒鐘就把他的電話、臉書、IG等通通封鎖,讓他難過地說「連道歉都沒機會」掀起網友熱議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表示他住台中,女方住台北,但每個月約會都是他開車北上、付錢,甚至在線上訂位網站預儲6000元,供2人到RAW、教父牛排、勞瑞斯、犇鐵板燒等高檔餐廳用餐。每當他想進一步追求,對方都會以「觀察期很長」、「被前任傷得很深」婉轉帶開話題。朋友看不下去,認為男女雙方不一定要AA制,但「女生至少該出個下午茶費用吧」,勸他清醒些。

▲▼苦追網美女神1年!工具人約會全部買單 說錯話「秒被封鎖」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原PO時常帶女方去吃好料,還拼命送禮,盡力滿足對方的願望。(圖/爆料公社,下同)

原PO心裡很掙扎,原本不打算跟女方說,但後來還是忍不住說出來,沒想到短短幾句話,電話、臉書、IG跟LINE就立刻被「徹底封鎖」,讓他非常傻眼。他無奈地說,女方臉書從來沒出現過任何男生,也不會介紹朋友給他認識;封鎖前一天,他到女方臉書留言,表示上次一起用餐很開心,結果也馬上被刪除,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感覺跟我一起出來只能我們兩個人知道」。

許多網友看完後,紛紛留言安慰:「慘,幫QQ」、「你不是工具人,是工頭」、「看對話感覺她就是一週回一次訊息,都做統整,誰聊天會打那麼長串啊」、「被當提款機+提升行情的工具無誤」、「對話都是願望清單,整個把你當許願池」、「 你這樣留言,人家要怎麼繼續在FB發許願文啊!森77」、「投資基金有賺有賠,下句就不說了」、「要不是你有出去吃飯看到人,我還以為留言的是機器人」、「連手都沒牽到真的是…」、「離升級陽具人經驗值(1/9999999)」。

▲▼苦追網美女神1年!工具人約會全部買單 說錯話「秒被封鎖」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女方傳來的訊息總有想吃的餐廳和禮物清單。

不過,也有人不以為然,留言表示:「一個願打一個願挨,身為男人要有點肚量」、「自己心甘情願,有什麼好抱怨的」、「你又不是她男友,付出追求本就要有心理準備」、「真的對你有好感的女生,不用花大錢追;花大錢追,也不一定追得到喜歡的女生」,甚至還有許多女網友感嘆:「我怎麼都遇不到你這種」、「居然有這樣大方的男人,我覺得幾十年都白活了」。

對此,原PO也回應,「我只是抱怨,不是報復」,所以不會透露女方身分跟姓名,而選擇跟對方坦承,不是為了貪圖什麼,而是為了女方好,否則朋友早已苦勸1年多,他為何現在才說?「我抱怨的是,為什麼沒有機會溝通跟解釋,就封鎖我們平常一切的聯絡方式」,讓我「連道歉都沒機會」,不過一切都已經回不去了,「我PO文就已經決定不會再跟她連絡了」。

▼網友問雙方發展到哪裡,原PO無奈回「連牽手都沒有」。

▲▼苦追網美女神1年!工具人約會全部買單 說錯話「秒被封鎖」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▼網友稱讚原PO至少還有好的朋友,願意點醒夢中人。

▲▼苦追網美女神1年!工具人約會全部買單 說錯話「秒被封鎖」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▼網友認為原PO根本被當許願池,什麼東西都送了。

▲▼苦追網美女神1年!工具人約會全部買單 說錯話「秒被封鎖」。(圖/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