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拔管案」葉俊榮挨告瀆職 鍾小平:蔡英文就是拗

▲▼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赴台北地檢署,遞狀告發新任教育部長葉俊榮「拔管案」瀆職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▲鍾小平赴台北地檢署,因「拔管案」告發現任教育部長葉俊榮瀆職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真的是來一個告一個!「拔管案」鬧翻天,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先前狀告前2任教育部長瀆職後,新上任的葉俊榮也被告發。鍾小平上午赴台北地檢署遞狀,還痛批總統蔡英文「就是拗嘛!」搞任性,用國家機器阻擋管中閔,只因為他是深藍的。

包括潘文忠、吳茂昆,皆因「拔管案」被鍾小平告發瀆職。鍾小平強調,蔡英文知道用了吳音寧、阻擋管中閔對她和民進黨都是極其重大的傷害,不僅在連任或民進黨的民調上,但「她就是拗嘛!」任性做到這樣還不願認錯,根本是「倒行逆施、傷害校園」讓台大、讓學術蒙羞,只因為管中閔是深藍「都是顏色問題。」

不過媒體更關心的是,前總統馬英九是否真的要在2020年重出江湖選總統,先前有鍾小平爆料「千真萬確要參選」,消息來是否正確?鍾小平表示,是金傅聰講給趙少康聽,他雖然沒有直接問金,但有消息來源且絕對可靠,只是消息來源到底是誰?他不便透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