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最潮「吹娃娃機」掃蕩百元鈔!影片瘋傳 網友:放藍鈔才刺激啦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最近幾年來盛行全台,幾乎全台灣都能看見店面,業者為了吸引顧客上門,除了在獎品上下功夫之外,部份還改裝機台增加遊戲趣味性,但可能就要小心是否會觸犯法律。網路上近日就出現了一台娃娃機,爪子部份被業者改裝成風扇,利用風力把鈔票吹出洞口,影片就讓網友好奇說:「這沒有違法嗎?」

▲▼抓娃娃機變吹百元鈔 網友:刺激以小博大(圖/翻攝自YouTube/叮噹神魔夾娃娃)

▲業者把娃娃機爪子改成電風扇,讓民眾拿來吹鈔票相當新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叮噹神魔夾娃娃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可以看見,這台娃娃機的爪子部份被業者改裝成電風扇,民眾就控制風扇位置使得風扇下降後,能夠把獎品百元鈔票吹出洞口,其中一次竟就瞬間吹落了超過5張鈔票,圍觀民眾看了都忍不住驚呼起來。原PO也在臉書留言說:「台灣人真的什麼都想得出來,這個(吹)娃娃機真的神了。」

但影片曝光後卻讓不少網友好奇問說,「這沒有違法嗎?」,還有人說:「以小博大的刺激」、「好有創意」、「這個有屌」、「我記得不能有以小博大,這是不是中了啊?」、「娃娃機就是最討厭這種老鼠屎,一點基本公會規定與法規認知都沒有做個屁?」

▲▼▲▼抓娃娃機變吹百元鈔 網友:刺激以小博大(圖/翻攝自YouTube/叮噹神魔夾娃娃)

▲網友解釋說,這其實是一間新開幕的抓娃娃機店的活動,沒有涉及營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其實台南市今年3月時就曾經全面稽查過市內的夾娃娃機店,當時台南市政府就提醒說,業者在各機台,應擺置合格商品,標示經濟部核准函外,「不得擅自修改機台」與「擺放影響學童身心發展」商品,如經稽查確認設置賭博性電子遊戲機,將依違反電子遊戲場業管理條例移送法辦,屢勸不改者將強制斷水電。

至於這台「吹」娃娃機有沒有違法情形?因為這一台是屬於活動機台,沒有開放給一般民眾花錢使用,而且也有網友解釋說,這其實是一間新開幕的抓娃娃機店的活動,機台裡其實也有貼紙張註明是活動機台,「非營利設施,請勿投錢遊玩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