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航特部軍官深夜密會女下屬?陸軍槓媒體:影響軍譽

記者歐昶廷/台北報導

陸軍航特部17日將舉行阿帕契攻擊直升機成軍典禮,但是傳出航特部一名男軍官日前深夜擅自離開戰情中心40分鐘,疑似與一名女中校幽會。陸軍司令部14日表示,經航空特戰指揮部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,當事人均堅守崗位,惟媒體仍片面採用爆料消息,逕予報導,本部表達嚴正抗議,籲請媒體善盡社會公器責任,以免混淆視聽,影響軍譽。

▲▼漢光34號演習,AH-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AH-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有媒體報導,一名張姓軍官被檢舉,於8號深夜職勤時,擅自離開戰情中心,時間長達40分鐘,疑似與一名女姓中校在停車場的車內共處,引發其他同仁不滿,因而向司令部檢舉。

對此,陸軍司令部表示,經航空特戰指揮部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,張姓軍官值勤期間均堅守崗位,並無擅離職守情事,且雙方當事人均無民車在營,報導所指,子虛烏有,本部於1630時許接獲該媒體黃姓記者查詢,已明確告知「與事實不符」,惟媒體仍片面採用爆料消息,逕予報導,本部表達嚴正抗議,籲請媒體善盡社會公器責任,以免混淆視聽,影響軍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