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齡過高?藍寶堅尼出廠9年車禍瞬間變廢鐵 專家:非舊車!

實習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自強隧道內於7日清晨5點多發生死亡車禍,游男駕駛價值千萬元的藍寶堅尼LP-560高速開進隧道約12秒,隨即撞成一坨廢鐵。現在警方查出,這輛藍寶堅尼車牌掛的是「租賃車」,出廠僅9年的時間,以超跑來說其實「不算太舊」。

關於一般民眾對「出廠9年」,是否有車齡過高等問題,藍寶堅尼台灣代理商公關表示,由於不在事故現場,不方便多做回應或評估,僅希望民眾駕車時注意行車安全。

汽機車達人-雷尼則提到,其實對於價值不斐的藍寶堅尼來講,出廠9年不算很舊,而且是租賃車的話,不論有沒有租出去,租車公司每3個月都會將它進廠保養,檢查是否有哪裡出問題。

根據警方調查,游男開藍寶堅尼載劉女,結果高速撞上一旁正在施工的2台工程車,整台超跑車頭嚴重變形,劉女當場身亡,遺體還卡在副駕駛座上,得由台北市消防局破壞車體,才能將劉女遺體移出車外,送至二殯;至於負責駕駛的游男已無生命危險,但因為還要開刀手術,所以無法進行筆錄,目前已排除酒駕。

警方說,當時工人們正在隧道換燈泡,一旁有按照規定放交通錐,45歲張姓工人乘坐工程車時被撞,遭甩出車外身亡,另外2名趙姓(19歲)、張姓(37歲)工程人員則受重傷,與藍寶堅尼駕駛游男分別送往三總、馬偕及新光醫院急救。

▼台北市自強隧道內藍寶堅尼死亡車禍,造成2人死亡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,以下皆同)

▲▼ 藍寶堅尼2死3傷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▼ 藍寶堅尼2死3傷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