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be外甥斷魂處「2年死5個」 居民:看到都會怕!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歌手Hebe田馥甄的陳姓外甥4日行經高雄楠梓區高楠公路上時,因積水打滑撞上電箱慘死,同一路段6日清晨竟又發生自撞車禍,幸好該名騎士僅受輕傷。附近居民驚恐表示,「這條路很常發生車禍,2年就死了5個人,看到都會怕。」

Hebe的外甥陳姓男大生(21歲)4日凌晨騎車載著陳姓女友,行經楠梓區高楠公路路段時,因路面積水、打滑右偏,直接撞上一旁電箱,機車往前滑行10多公尺,2人飛出重摔倒地。車禍現場,一名許姓護士剛好經過,第一時間就對不斷吐血的陳男做初步急救,但他送醫後仍不幸喪生。

▲▼高雄清晨發生不幸死亡車禍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,下同)

▲▼Hebe田馥甄的外甥自撞電箱,吐血身亡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)

▲▼高雄清晨發生不幸死亡車禍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,下同)

由於事發路段積水遲遲不退,高市府工務局擔心有騎士再度摔車,因此擺設整排示警路錐,沒想到6日清晨又發生車禍,疑似示警燈不夠明亮,造成騎士誤撞,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附近住戶則表示,「這個路段常發生車禍,去年及今年均有死亡車禍事件發生,每逢大雨過後,許多機車騎士行經路面積水,車速過快易滑倒。」

警方指出,「水漂效應」是指汽車等交通工具通過有積水層的路面時,輪胎失去與路面接觸的現象,導致行駛時的附著能力變得非常小,安全性降低,容易發生危險。同時也提醒,連日大雨不斷,駕駛人天雨路滑注意安全,尤其行經積水路段更要減速慢行以免發生意外。

▼田馥甄春節期間,和外甥開心合影。(圖/取自當事人臉書)

▲▼田馥甄春節期間,和外甥開心合影。(圖/取自當事人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