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汐止通緝犯拒捕「攀8樓欲跳」 員警阻止不慎受反墜樓

▲蘆洲分局蘆洲派出所一名員警為了阻止嫌犯跳樓,不慎自己受傷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蘆洲分局蘆洲派出所5日下午3時許跨轄辦案,在汐止區在秀山路的一處社區大樓追捕41歲張姓毒品通緝嫌犯時,嫌犯疑似因為害怕遭逮捕,竟然攀在8樓窗戶外準備跳下,一名陳姓男員警見狀擔心嫌犯生命安全,為了防止嫌犯跳樓,自己不慎從4樓處墜落鐵皮,所幸意識清楚送往醫院急救中,通緝犯也在4樓被逮捕。

警消表示,3時52分接獲警方通報,指稱在汐止區秀山路追捕嫌犯時,嫌犯攀在8樓的窗戶外面準備跳下去,遂派遣汐止及秀峰消防分隊前往救援,到場時建築物外觀沒有看到嫌犯,立即將氣墊架設完畢,準備破門進入查看時,卻見到陳姓員警從4樓跌落1樓鐵皮屋,造成他骨盆、右腿受傷,肩膀也有挫傷狀況,經擔架運下鐵皮後送往醫院治療。

蘆洲警方表示,受傷同仁的29歲員警陳覲于,104年特考班畢業後,於蘆洲派出所任職,墜樓後意識清楚、手腳挫傷,送往汐止國泰醫院進一步檢查,詳細墜樓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。另調查張嫌因毒品遭新北及台北地檢署通緝,藏匿汐止地區,蘆洲派出所長吳家森今帶隊前往追捕,張男情急下竟逃到窗邊與警對峙,所幸在4樓被壓制逮捕帶回。

▼陳姓員警跌落一樓鐵皮屋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蘆洲分局蘆洲派出所一名員警為了阻止嫌犯跳樓,不慎自己受傷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