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及隊被沙特絕殺!「連敗三場」終結世界盃 足球評論員突猝死

▲埃及VS沙烏地阿拉伯。(圖/路透)

▲埃及VS.沙烏地阿拉伯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世界盃足球賽A組最後一場比賽中,埃及對1:2輸給沙烏地阿拉伯,連敗三場,小組排名最後一名確定出局。然而有消息指出,埃及一名退役足球運動員、資深體育評論員看完比賽後突然心臟病發,搶救無效身亡。

這名體育評論員是拉希姆穆罕默德(Abdel Rahim Mohamed),在當地體育頻道「Nile Sports」評述足球。他原定在25日於埃及首都開羅國營電視台上,為埃及和沙烏地阿拉伯這賽事進行賽後分析。

沒想到當埃及被沙烏地阿拉伯攻入致勝一球,完賽後,穆罕默德突然身體不適,緊急就醫後,最後不幸身亡。其他同事向媒體透露,穆罕默德出狀況前,他看起來相當疲累而且情緒激動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場比賽導致猝死。

「埃及梅西」薩拉赫(Mohamed Salah)出賽兩場各取得1顆進球,可惜無法幫助埃及晉級,最後以3戰全敗結束本次俄羅斯之旅。賽後,薩拉赫向球迷道歉,也喊話2022年世界盃將捲土重來。

▼薩拉赫(Mohamed Salah)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2018世足,俄羅斯vs埃及,薩拉赫(Mohamed Salah)。(圖/路透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