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霄飛車出軌! 2遊客從「車廂飛出」墜落10公尺地面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戴通納海灘市(Daytona Beach)一遊樂園發生雲霄飛車出軌意外,搭乘的10名遊客卡在半空中動彈不得,其中2人慘從車廂中彈出,墜落至10公尺至地面上,目前10人中6人繼續留院接受治療,重傷的2人仍未脫離險境。

事件發生在佛州戴托納海灘大道(Daytona Beach Boardwalk)的一座小型遊樂園,園內雲霄飛車設施14日晚間8時30分左右發生脫軌意外。當地消防官表示,當時設施上共有10名遊客,載有4人的第1節車廂向下直墜,懸掛在高空中,其中2人摔落地面,第2節車廂也載有4人,第3節車廂則只有2人乘坐。

有關單位接到報案後,立即前往現場進行搜救,由於該設施已啟用40多年,設備十分老舊,消防人員盡可能在時間之內快速救出所有乘客,其中2名遊客受困時間較長,等待了約30分鐘獲救。當局目前仍在調查故障原因,所有傷者的情況仍在評估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