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走最後3張刮刮樂全中!幸運哥半年爽領1.8億元「每買必中」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南加利福尼亞州(Southern California)男子馬薩列戈斯在6個月內中了4張刮刮樂,一共獲得600萬美元(約1.8億台幣)的獎金,幾乎可以說是每買必中的他坦言,也不知道為何自己會如此幸運,「我只是喜歡買刮刮樂或彩券而已。」

部分民眾心血來潮時會買一張刮刮樂或彩券碰運氣,馬薩列戈斯(Antulio Mazariegos)也不例外,去年11月他買了一張刮刮樂試運氣,結果就在當地一間甜甜圈店裡刮出100萬美元的大獎,一時之間幾乎成了親友之間的大紅人。

▲▼刮刮樂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馬薩列戈斯在半年內一共中了600多萬美元的獎金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就在大家想著馬薩列戈斯怎麼會如此幸運的時候,他今年4月又在梵耐斯(Van Nuys)某間酒吧買下3張刮刮樂,而且還是店內賣剩的,一開始先是刮中600美元、1000美元的小獎,沒想到最後一張竟然刮出500萬美元的高額獎金,就連他自己都高興到有些不可置信。

仔細算一算,馬薩列戈斯光是在這半年內就刮中600多萬美元的獎金,而且最後買的3張刮刮樂雖然獎金差距很大,但也算是「每買必中」,他本月18日前往領獎時仍難掩開心情緒地說,「我只是喜歡玩刮刮樂、買彩券,也不知道為何最近會有這麼好的運氣。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