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誤以為遭詐欺報警 警上門逮人竟起獲雙槍

▲▼ 警方原本上門抓詐欺,但是卻意外查到2把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原本上門抓詐欺,但是卻意外查到2把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抓詐欺意外查2槍!1名男子今年3月,花了590萬元透過綽號「小李」尋找比特幣買家,但適逢比特幣起漲,所以遍尋不到買家,誤以為遭詐欺跑去報案,警方上門逮人時,意外在隔壁房間,找到2把改造手槍,訊後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、詐欺罪嫌送辦。

警方指出,該名「小李」就是29歲的彭姓男子,鎖定對象後在10日下午4時許,到三重一處大樓內逮人,但沒想到一進去竟然就在22歲的鄭姓男子房內,起初金牛座改造槍枝2把、子彈多達50顆,鄭男原本矢口否認槍枝是自己的,但隔天偵訊時又說「槍是我的」,訊後也將2人連同24歲張姓屋主,分別依法送辦。

鄭男向警方供稱,年輕時交了許多壞朋友,為了斷絕關係,原本想要遠離台北到高雄重新開始,但是因人生地不熟,所以才向朋友借槍防身,誰知道借助朋友家而已,就被警方逮個正著。

彭男到案後則說,因為最近比特幣都看漲,所以根本沒有賣家願意出售,自己根本沒有想要詐欺對方,590萬元還給江男;而警方查證彭男說詞後表示,江男早在今年4月份收回款項,但卻未到派出所撤告,也因這起烏龍詐欺案,抓到了2把槍以及子彈,也提醒民眾切誤以身試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