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韓航潑水二千金 警正式調查「虐打員工」野蠻董娘

▲大韓航空A380首航。(圖/記者于佳云攝)

▲大韓航空怪獸家族醜聞連環爆。(圖/記者于佳云攝)

記者王佩翊/綜合外電報導

繼南韓大韓航空大千金趙顯娥與二千金趙顯旼分別鬧出「堅果門」、「潑水門」事件後,兩人的母親李明姬也被拍到對裝修工人與韓航員工言語污辱、拳打腳踢。據傳,警方雖然已經傳趙顯旼到案說明,但現階段因證據不足,因此便將炮口轉向李明姬,並啟動調查。

綜合韓媒報導,先前因涉嫌對廣告代理商員工「潑水」的趙顯旼遭警方傳喚,並進行15個小時的馬拉松式偵訊仍堅決否認犯行。警方見證據不足,因此轉換方向,正式對大韓航空夫人李明姬痛打裝修工人一事立案調查。

▲▼ 大韓航空二千金趙顯玟為潑水門事件道歉。(圖/路透社)

▲ 大韓航空二千金趙顯玟日前為潑水門事件道歉。(圖/路透社)

趙顯旼繼大姊趙顯娥被爆出對員工施暴之舉後,也被爆出辱罵員工,母親李明姬則是被拍到於2014年在仁川一處建築工地因不滿員工沒有「認出自己」,便對女員工動手動腳。其後,甚至傳出2013年整修首爾豪宅時,對裝修工人暴力相向,不但命他下跪痛甩巴掌,甚至還大踢工人小腿。由於李明姬一案有確切證據留存,恐怕很難脫罪。大韓航空董事一家接連爆出仗勢欺人、對員工施暴的醜聞,被韓國媒體封為「怪獸家族」,雖然大韓航空董事長趙亮鎬頻頻出面道歉,替妻小緩頰,仍然止不住大眾怒火。

另一方面,除了怪獸家族的惡行外,大韓航空近日又被踢爆一家人涉嫌逃漏稅,被南韓海關搜索總公司、金浦機場辦公室、住所、以及趙顯旼先前使用的韓進旅行社的辦公室。據了解,調查人員從現場帶走電腦、相關文件及韓進集團總裁家族涉嫌走私、逃稅等相關資料。而逃漏稅事件之所以曝光,是因為知情人爆料,韓進集團一家人涉嫌計畫性將個人物品偽裝成公司物品或飛機零件,以逃避關稅及運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