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厭倦看到大胸部、小雞雞!」英夫婦收鄰居字條嚇壞:好像被偷窺

▲▼ 英國紐卡素市夫妻收到詭異手寫紙條,內容提到「我們已厭倦看到你們的大胸部、大屁股和小雞雞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Jay Stone)

▲ 卡琳與傑為夫妻,日前收到詭異字條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Jay Stone)

國際中心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紐卡素市一對夫妻日前收到一封詭異手寫紙條,內容不但提到「我們已厭倦看到你們的大胸部、大屁股和小雞雞」,更威脅要把夫妻倆在自家裸體的「猥褻性暴露」通報警方。對此,33歲的卡琳(Karin Stone)表示,「這真的很恐怖,就好像有人一直在偷看。」

綜合外媒報導,卡琳與34歲的丈夫傑(Jay Stone)住在一起,但2人都對這張紙條感到困惑不已,而紙條也在臉書引起網友熱議。紙條寫到,「你們能在穿衣服或脫衣服的時候,把窗簾關上嗎?我們對於看到你們的大屁股、大胸部和小雞雞感到厭惡。我們會舉報你們2人猥褻性暴露。你的鄰居」。

「我不明白這一點,我們又不是光著屁股到處走,只是在過正常的生活。這真的很恐怖,就好像有人一直在偷看」,卡琳認為,若鄰居當初選擇來敲門提醒隱私,那就沒有任何問題,但「我正在考慮在2扇窗戶上貼一張便條,上面會寫『別再看了』!」

▼ 這張署名「你的鄰居」的紙條由傑拿到後拍照傳給卡琳,再由卡琳轉發至臉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Jay Stone)

▲▼ 英國紐卡素市夫妻收到詭異手寫紙條,內容提到「我們已厭倦看到你們的大胸部、大屁股和小雞雞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Jay Ston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