營養午餐竟然出現「彩色黏土」?原來是南韓的古早味!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▲▼營養午餐竟然出現「彩色黏土」?原來是南韓的古早味!。(圖/instiz)

▲看起來是黏土的起司竟然是韓國網友「回憶的味道」。(圖/instiz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五顏六色的黏土竟然出現在營養午餐裡?南韓一名網友發文說道,「小學的營養午餐超常出現的起司!」並附上兩張一整串看起來像是各種顏色黏土的圖片,引發網友熱議。原來這是南韓早期營養午餐的「菜色之一」,各種顏色代表不同口味的起司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好懷念啊!」而彩色起司神似黏土的外表也讓外國人感到十足驚奇。

一名網友在社群論壇上表示,「好懷念!以前小時候為了吃這個故意在吃午餐的時候,排在最後面,就是為了要把剩下的起司都拿走...每個顏色的口味都超級不一樣,後來爸爸媽媽說這個加太多色素就不給我吃了。」引發網友熱烈回覆。雖然彩色起司總共有十幾種顏色,但每種顏色都有各自的擁護者。據了解,彩色起司不只添加了色素,同時還會針對各種顏色添加不同的香料,例如粉紅色是水蜜桃味、黑色是可樂味,而藍色則是蘇打口味。

▲▼營養午餐竟然出現「彩色黏土」?原來是南韓的古早味!。(圖/instiz)

網友們不僅留言最愛的顏色,還有許多人分享「獨門吃法」,像是「把所有口味都混在一起變成灰色最好吃」、「放在泡麵裡面,再拿去微波超好吃」、「我都把全部捲在一起,再用黑色包在外面,假裝自己在吃紫菜包飯」等。

據悉,因為該食品添加過多非天然的原料,曾經遭到學生家長抗議,要求將這個「彩色起司」撤出營養午餐菜單,此後彩色起司被迫停產,也就此成為許多學生「回憶的味道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