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原慧悟大口咬台灣生魚片 神情難過「有冰箱味」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那神情也太難過!知名網紅、日本YouTuber三原慧悟經常在台拍攝影片,這次他來到台北的壽司店品嘗生魚片,想體驗台灣的日式料理及日本的有甚麼差別,但他的反應竟都讓大家超驚訝。

影片中可以看到,當三原慧悟看著菜單時,發現菜單上有豆漿,讓他相當不解的問說,「生魚片配豆漿?不是茶嗎」,後來他點的「鮭魚親子丼」送到後,先是喝了一口茶,發現不太對,又問說,「這是麥茶吧?吃生魚片應該要配綠茶!」

影片中可以看到,他將「鮭魚親子丼」淋上醬油後,便開始享用,但吃下第一口後,他表示,「有冰箱的味道,冷凍的感覺」,還逗趣的問「這是從哪裡來的,淡水嗎?」之後還被芥末嗆到咳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也引起網友共鳴,紛紛在底下留言「聽到冰箱的味道⋯⋯胃口都沒了⋯⋯」、「日本人應該不要來臺灣吃生魚片吧?」、「想在市區吃到新鮮的魚很困難,如果去靠近漁港或漁港內的市場比較容易吃到新鮮的」、「日本的拉麵,也不是每個台灣人,都吃得習慣,都吃得好吃」。

▼露出不解的眼神。(圖/ETtoday)

那神情也太難過!知名網紅、日本YouTuber三原慧悟經常在台拍攝影片,這次他來到台北的壽司店品嘗生魚片,想體驗台灣的日式料理及日本的有甚麼差別,但他的反應竟都讓大家超驚訝。(圖/ETtod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