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不出面就不讓做生意! 狂粉求認識率眾鬧館威脅

▲▼張男及友人向櫃檯人員威脅要認識館長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張男及友人向櫃檯人員威脅要認識館長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因太想認識「館長」陳之漢,4日晚間11時許酒後與另3名友人結伴,前往林口區成吉思汗健身運身俱樂部林口館,在櫃檯前不斷吵著要找館長,甚至坐在階梯上大吼「館長不出面,就不讓健身房做生意!」就連門口外也有10來名看熱鬧民眾逗留,有客戶目擊後誤以為是黑衣人鬧事,氣得要館長出來直播解釋清楚。

警方表示,35歲的張姓男子從事中古車買賣,時常觀看館長直播,是忠實粉絲之一,5日晚間跟朋友在附近熱炒店喝酒後,酒意壯膽下闖入林口區仁愛路二段的成吉思汗健身房,不斷在櫃檯前樓梯間吵著要見館長,但因館長當日不在店內,張男不耐久候竟不斷威脅「今天不叫館長出面,就不讓健身房做生意」。

▼警方到場將坐在樓梯等館長的粉絲張男拉起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張男及友人向櫃檯人員威脅要認識館長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▼健身房外聚集看熱鬧民眾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張男及友人向櫃檯人員威脅要認識館長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想要前往店內運動完的民眾目擊,在臉書粉絲專業「靠北健身界」中發文反映,指稱「林口蒙古館晚上被20幾名黑衣人包圍,刀棍都直接拿在手上,站在大門口擋下會員,沒見到你與大X胸出面處理,難道我們會員就該被擋住不能下去運動!還是你們兩個在外私人的事情,導致這種場面出現啊?這樣誰還敢去你們旗下公司運動!會員被打誰要負責!希望你能開直播解釋清楚。」

林口分局偵查隊長許宏銘表示,本案除了除張男等人有在現場喧嘩及醉言醉語,不斷重複說「今天不叫館長出面,就不讓健身館做生意」,並無其他暴力情事,也未發現各類違禁品,但張男率眾鬧事行為仍造成館方困擾,並讓現場工作人員、運動民眾心生畏懼,雖員警到場時館方並無表示要提告,仍積極連夜偵辦,將鬧事的張男及吳姓(18歲)、古姓(22歲)及黃姓(23歲)等4人依照恐嚇罪嫌函送法辦。

▼警方將鬧館4人依恐嚇罪嫌帶回偵辦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張男及友人向櫃檯人員威脅要認識館長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