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節限定!「消光灰」休旅車出土奔馳 路人嚇:祖先試車

▲▼清明節限定!「消光灰」休旅車出土奔馳 路人嚇:祖先試車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休旅車太髒,網友目擊笑噴「清明節出土?」(圖/爆料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高雄一名網友4日出門時,在路上看到一輛運動休旅車覆蓋一層厚重塵土,不僅原先車身顏色已無法分辨,連車牌都完全消失、幾乎看不出痕跡,讓他忍不住將畫面拍下上傳臉書,戲稱「清明節出土?」引發網友熱議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貼出照片,表示這輛休旅車髒到看不出車牌,根本是「清明節出土」。而照片被分享到粉專後,不僅吸引4000多人按讚、上百人分享,連社群小編都笑說:「連車牌都不用碼了」。

許多網友看完都笑了出來,紛紛留言表示:「消光灰上市」、「清明節限定車款」、「3D模組竟然開上路了!」、「這是兵馬俑吧」、「水槍沖下去一定很療癒」、「這很專業,沙覆蓋致無法辨識,被抓也只罰三百」、「他是經歷沙塵爆嗎.....」、「洗車場最害怕的年獸」還有人說:「在大陸,一個禮拜車不移動就差不多這樣」。

事實上,根據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十四條第二項第二款,「號牌污穢,不洗刷清楚或為他物遮蔽,非行車途中因遇雨、雪道路泥濘所致」,可處300元以上、600元以下罰鍰,並責令改正、補換牌照或禁止行駛。因此有網友在留言串提醒:「車髒沒關係,但牌照一定要乾淨」引發迴響。

▲▼清明節限定!「消光灰」休旅車出土奔馳 路人嚇:祖先試車。(圖/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