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咪生病了!男友裝可憐借6000「斗內聊天女」 3年女友心碎

▲▼少女,女學生,女大生,女高中生,女國中生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和男友遠距交往3年,已走到論及婚嫁的階段,上個月男方以愛貓生病、要買營養食品為由,兩度跟她借錢;沒想到她日前發現,對方借的6000塊錢,竟是拿來「斗內」聊天室認識的女生,心痛的她目前按兵不動,但也不知該如何面對男友了。

交往3年的他們雖然只有偶爾見面,但已論及婚嫁,以前發生小爭執時,女網友總會退一步,不想大吵,「唯獨這次,不管怎麼樣我都不會退讓,但是又沒膽對質......。」

3月20日,男友說最近家裡的貓生病了,想跟她借錢,於是女網友轉了3000元給他;隔天,男友又說要買貓咪的營養食品,這次她也毫不猶豫地再匯款3000。

▲工作,清單,行程,規劃,網購,採買,示意圖。(圖/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女網友表示,他們趁25日休假到台中玩,晚上一樣找了間旅館溫存,在男友洗澡時,她看對方手機螢幕沒鎖,便順手拿起來滑,結果發現簡訊裡有刷卡付費通知,而且剛好兩筆3000元。

起了疑心的她立刻開啟偵探式搜索,「你X的蛋蛋,我看到了一個叫遇見X音的軟體,裡面消費紀錄剛好和跟我借錢的日期一樣,送了一堆虛擬禮物給她,看到你們曖昧簡訊的淫語,什麼濕什麼肉什麼棒的,及那個女生淫X的照片,明明臉長得一副清純樣,卻是個X女,還約了4月2日見面。

她不禁淚喊,「我不知道應該怎麼去面對你了,到現在我還一直假裝不知道,3年的感情...心真的很痛。」po文在靠北男友引起熱烈回響,網友紛紛回應,「為什麼渣男總是交得到女朋友」、「往好處想,還好是婚前發現。下一個會更好,祝福妳」、「廢欸...想送人東西就要有本事,沒錢不要裝闊好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