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讓GG大又硬?泌尿科醫師:別再想增長器,先減肥吧!

床事,性愛,sex,嘿咻,做愛,陰莖,GG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想讓另一半驚艷,GG變大是每個男性都想擁有的事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減肥是女人一輩子都會關心的議題,而男人最在乎的無非就是「GG的大小」,市面上有很多關於「陰莖變大」的方法,動手術、吃壯陽藥等等,但美國康乃爾大學威爾醫學院(Weill Cornell)泌尿外科與生殖醫學的教授哈利(Harry Fisch)卻指出,瘦身是最好的方式之一。

想要增大,很多人都會希望直接動手術裝增長器,但哈利卻表示,那只是讓它在柔軟時看起來更長,但跟硬起來時的變大無關。

香蕉,陰莖,GG,勃起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別再想增大器,先瘦身吧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想要讓GG正常變大,哈利建議,減重才是更好的方式,當陰部、胃部有多餘的脂肪時,會讓陰莖看起來更小,若是瘦下來,加上恥骨部位的脂肪減少,實際可以增加1、2英吋(約3到5公分)。

「很多男人都沒有達到他們的潛力。」哈利指出,這個原因通常都是因為男性沒有讓足夠的血液流向陰莖,像是過重、吸菸、膽固醇過高、高血壓等等疾病,都會影響陰莖的大小,所以想要讓它變大,最重要的第一步就是保持健康,「尤其是心血管系統,對心臟有益的東西,對陰莖也會有好處。」

另外,定期的修剪陰毛也是一個方法,能夠從視覺上讓陰莖看起來更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