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3分34秒「火車激戰」流出瘋傳!帽T妹「進出站」狂搖 乘客看傻

▲▼3分34秒「火車激戰」流出瘋傳!帽T妹「進出站」狂搖 乘客看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攝)

▲有網友目擊一對男女公然在火車上嘿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一列火車驚傳火車活春宮事件!一對男女在行進中的列車上公然嘿咻,完全無視一旁的乘客,分別被拍下兩段影片,在網路瘋傳。目擊者也表示,該名女子疑似懷有身孕。

據《今日悉尼》報導,這對男女在澳洲西線列車的第N5447號車廂上公然發生性行為,他們從列車在艾士菲(Ashfield)火車站月台前便開始嘿咻,直到火車開往薩默希爾火車站(Summer Hills)都沒有停止。

▲▼3分34秒「火車激戰」流出瘋傳!帽T妹「進出站」狂搖 乘客看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攝)

▲網友錄下兩段影片,在網路上瘋傳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網路瘋傳兩段分別是9秒、3分25秒的影片;影片中可以看到,穿著帽T的女子將帽子戴上遮掩臉部,並將褲子完全脫下,直接以後背姿跟男方嘿咻,男生還不時發出聲音,完全無視其他乘客。

拍攝者表示,該名女子疑似懷有身孕,兩人即使知道他正在拍攝及偷看,也沒有停下動作,讓他非常傻眼,且事後也正常的待在車廂,彷彿甚麼都沒有發生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6張神圖秒懂做愛、打炮的差別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…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