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苦惱女生嘿咻都會叫!他多花2000元請小姐閉嘴遭拒 網神回笑翻

男女示意圖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原PO不懂女生為何嘿咻時會發出聲音,圖非當事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女生嘿咻的叫都是裝的?一名網友認為,女生在發生性行為時會發生聲音,都是想配合男友,他甚至花錢「喝茶」時,還多加錢請對方「不要叫」,卻依然失敗,因此PO文詢問網友。沒想到,有人立即神回,讓網友笑翻。

該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他以前看A片都認為女優嘿咻時的叫聲都是裝的,直到他交了女友、去喝茶吃魚及酒店,才發現女生都會不自覺「叫出來」,但反觀自己完全沒有聲音,他也因此充滿疑問。

性侵、迷姦、強暴、強姦犯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原PO加錢給小姐,請對方不要叫卻被拒絕,非本文當事人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「你不要叫,拜託」原PO拜託他的女友,對方卻直接回「很困難」拒絕;他甚至在喝茶吃魚時,多加2000元請小姐不要發出聲音,對方卻回「很困難,比幫你口爆更困難」,讓他更是疑惑,「我是男的,這輩子當然沒被X過,我在做或者快要射,從來不會呻吟,為什麼只要是女生,做的時候都會叫?」

沒想到該文一出,立即有人在一樓神回,「被針刺很正常呀」,讓網友全部笑翻。但也有人認真回應說,「跟坐刺激的遊樂設施一樣,不叫憋著會內傷」、「簡單來說,跟搔癢會叫一樣,但每個人狀況不一」、「男人的力量,決定女人的音量」、「不叫會內傷,不是為了取悅你」,也有人說,「不叫被說沒反應死魚,叫了又說在演不然要怎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崩潰!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最悲慘AV女優 她又被嘲自作自受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