蜈蚣入夢是好事?如果夢到被咬...代表加倍好運!

文/湯鎮瑋

夢境可以反映夢者現實生活的狀態,也可以從夢境得到警示,有許多不同的夢境,這篇分享夢見一些昆蟲代表什麼涵意,能夠解析夢境所要表現的預示。

大檸檬示意圖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頁) 

【夢到蜈蚣】

「蜈蚣咬人壽命吉」,夢見被蜈蚣咬到是吉祥之夢,預示被咬者會身體健康,此外,夢到蜈蚣表示你身邊將會有賺錢的機會,得要想辦法抓住這些機會。而如果在夢中被蜈蚣螫了,表示你會得到應有的利益。 

【夢見蜘蛛】

夢中出現很多大蜘蛛,表示最近生活壓力大,有許多困難或挑戰須要面對,需要旁人協助度過艱辛時期。夢見被許多巨大蜘蛛追趕,表示近期壓力已達極限,面對此狀態感到負面憂鬱,甚至是恐懼,需要好好紓解壓力,否則會對身心健康造成影響。

【夢見蝴蝶】

蝴蝶由蟲蛻變而成,也象徵著美麗和重生的涵意,所以夢見蝴蝶是吉兆,有美好的意思。例如:夢見蝴蝶停在身上,表示近期人生會有變化,處於轉捩點,好好把握轉機,運勢將不斷向上攀升;夢見蝴蝶在花園中飛舞,代表將會遇到美好快樂的事情,會對現況感到滿足幸福。反之,若夢見折翼的蝴蝶,表示運勢會逐漸下滑,會遇到較多阻礙。


湯鎮瑋 老師

現任:「命運好好玩節目」 專職命理老師、「風水!有關係」 專職命理老師
擅長:風水堪輿、手相面相、八字命理、姓名學、吉日擇日、民俗科儀

►想了解更多湯鎮瑋 老師請點此◄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運勢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